首钢主力阵容再遇打击 刘晓宇吉喆开局伤停

2017-10-27 08:59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刘晓宇吉喆开局伤停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日,北京首钢队主教练雅尼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队中的吉喆与刘晓宇在此前训练中受伤,现在正在进行积极治疗。他们将会缺席联赛开始阶段的几轮比赛,归期未定。另外常林由于此前并没有通过体能测试,将缺席联赛的前五轮。这些主要球员的缺阵对于北京首钢队的整体实力是一个损失,雅尼斯希望其他球员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做得更好,以弥补这些缺阵球员带来的影响。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刘晓宇是北京首钢队在此前客场与辽宁队的热身赛中扭伤了脚踝。在返回北京后刘晓宇又做了进一步检查,万幸的是并未伤到骨头,但造成了软组织损伤。另外吉喆也在此前训练中扭伤,他并未去参加与辽宁队的热身赛。这两名球员这几天都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而是进行积极治疗。现在这两名球员也没有确定何时才能复出比赛,这要看恢复的情况。另外一名重要球员常林则是因为此前体测并未通过,按照今年新的规定,第一次体测不过关的球员将无法在联赛前五轮比赛登场。

雅尼斯昨日说:“伤病永远是竞技体育中每个球员和球队所必须要面临的问题。很遗憾的是,赛季初我们不能够以全员健康的状态来做备战。正如我所说的,这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但是我们又不得不面对。我想我们其他队员能够做得更好,从而弥补由于几名主力队员的缺失给队伍带来的影响。我们队伍的理念是团队至上,攻防两端我们不仅希望打出高水平的团队篮球,同样,也要为受伤的队友而战。”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