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张稀哲停赛 国安战苏宁欲争胜

2017-10-27 18:08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安战苏宁欲争胜

  □江苏苏宁VS北京

  □时间:10月29日 15点00分

  □地点: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

  本周日下午3点,国安队将在客场挑战江苏苏宁队。苏宁队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三,国安队排名第七,两队可谓是都已经无欲无求。但施密特立志要在联赛收官阶段取得全胜,这等于是给国安队的这场客战提出了必胜的目标。

  本周中,国安队主场击败了重庆当代力帆队,不过,球队也付出了张稀哲红牌的代价。与苏宁队一役,赵和靖仍处在禁赛期,而张稀哲也将停赛,这会给球队的进攻带来比较大的影响。而于大宝是否能够及时复出,目前还是未知数。但好消息是,晋鹏翔红牌停赛解禁,本轮可以复出。

  近来,苏宁队已经三连败,此番回到主场,作为本赛季的主场收官战,应该也不会轻易认输。因此,国安队客场欲取胜其实并不容易。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0比0收场,此次再度交手,鹿死谁手仍未可知。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陈赢 J08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