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安列十人清洗名单 高层要求明年战绩定引援

2017-10-30 15:4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0月29日15时,2017中超第29轮,国安在下半场多打一人的情况,仍以0-1负于江苏苏宁。本场比赛,国安多名主力球员伤停或禁赛,球队启用年轻球员,不过并未收效。

客场落败,北京国安的积分排名下滑到了第九位,已经铁定在赛季结束后追平或创造队史中超最差成绩,若末轮不胜长春亚泰,国安将追平职业联赛队史最差排名。

对于志在重回中超强队的国安来说,交出这样的成绩单无疑是失败的。据《足球报》消息,在上个间歇期结束前,俱乐部内部就开过会,讨论了下赛季的事情。那次会议,堪称俱乐部最高级别,包括老板周金辉、中赫集团高层以及俱乐部高层、施密特教练组全部出席,主要商讨的就是下赛季球队的打法、人员构建和冬训安排,这次会议俱乐部始终没有对外透露风声。

施密特也对自己的战术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董事长周金辉也对下赛季球队战绩提出了要求。而在引援方面,将重点放在右边路、防守型中场以及后防线上,另外,门将位置也会有所补充。国安已经有了确定的目标人选。下赛季的外援、U23政策还没有确定下来,但足协的征求意见函已下发到各个俱乐部,国安最近几场比赛已开始按照可能施行的方式开始演练,比如U23换U23,场上必须有一名U23球员在场。

除了引援,赛季结束后也会有人离开,施密特已列出一个大概在十人左右的可售名单,一些没有出场机会的球员,下赛季可能要说再见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