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大降级解析:退赛事件争议球最终致命 仍获尊重

2017-10-30 15:4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保定在最后时刻降级!这样的结果,虽然在意料之中,但想必也让保定队的将帅们,感到非常的不是滋味。保定队踢得极为顽强,还在最后3轮里取得全胜的战绩。但即便如此,却也依然无法完成保级重任。保定队虽然降入中乙,但却赢得人们的尊重。有着这样的精气神,杀回中甲也是可期的!

本赛季的保定队开局不俗,取得1胜1平的战绩,还在客场战胜同省老大哥永昌队,展现出十足的韧劲!但随着赛季的深入,保定队经验不足,实力上也难以同对手相抗衡的缺陷,则被暴露无遗。球队遭遇到3连败之后,虽然在绿城的身上终于止颓,取得赛季的首胜。但在之后的13场比赛里,保定队的战绩相当糟糕,仅取得4平9负!这也让保定沦落到榜尾。

但在赛季行将结束的时候,保定队充分打出了霸气!面对着保级对手毅腾时,保定以3-2的比分涉险胜出,这也让球队重新看到了保级的希望。随后面对着黄海是,保定队经历了一波三折的较量,最终以3-2胜出。末轮客场面对提前夺取中甲冠军的一方,保定以1-0绝杀胜出。但保定队的三连胜,却依然无法帮助球队保级,最终遭遇到降级的厄运。

保定队的顽强拼搏,让所有人看在眼里。距离保级那么近,却又那么远!三连胜却依然无法实现保级,这也让人为之扼腕!实际上,保定队的降级有些冤枉。本赛季保定和卓尔之战,补时进行到7分钟时,裁判判给卓尔一粒争议点球,这也让保定队的3分变成了1分。倘若保定没有丢这2分,那么他们也将顺利实现保级。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的遭遇,也曾让保定俱乐部极为不满,球队还曾经发出过退出宣言。

保定队的球员皆颇具实力,攻入14球的河太均,攻入11球的欧沃耶利,国内球员也有着不俗的水准,若以实力来看,保定队不至于沦落到降级的地步。但一方面在于,保定队是升班马,缺乏征战中甲的经验。另一方面,保定队也显得有些愣头青,不但在中甲没有人脉,有时还站出挑战联赛的潜规则。最终保级遭遇到降级,也存在着情理之中的因素。

下赛季的保定队,倘若能保留住这样的精气神,那么有朝一日,重返中甲赛场完全是可期的。降级虽然遗憾,但却并不是保定足球的末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Arie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