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佩里西奇世界波制胜球 国米2-1超尤文排第2

2017-10-31 10:4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3点45分,意甲联赛第11轮,国际米兰赴客场对阵维罗纳。上半场坎德雷瓦助攻巴莱罗打入加盟国米后的首粒进球,下半场比赛汉达诺维奇送点,国米旧将帕齐尼主罚点球将比分扳平,随后佩里西奇的进球帮助国米再度领先,蓝黑军团最终2-1小胜维罗纳, 继续以2分之差落后于领头羊那不勒斯,排在积分榜第2位。

两支球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交锋过54次,国米30胜20平仅4负占据绝对优势,上赛季维罗纳曾在主场逼平过国米。

第9分钟,罗慕洛倒三角回敲,切尔奇低射攻门被米兰达挡出。第14分钟,维尔德外围远射力量不足被汉达诺维奇没收。第17分钟,坎德雷瓦横敲弧顶,伊卡尔迪包抄打门偏出底线。第22分钟,坎德雷瓦角球传到禁区,贝西诺前点拿球后稍作调整低射攻门被门将扑住。

第36分钟,坎德雷瓦右路传中,巴莱罗门前包抄凌空垫射破门,国米1-0领先,这是巴莱罗加盟国米后的首粒进球。

第44分钟,坎德雷瓦角球传禁区,米兰达头球攻门被防守球员挡了一下后偏出底线。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佩里西奇接巴莱罗横敲后远射攻门打高。第50分钟,贝西诺禁区外远射打高。第55分钟,汉达诺维奇出击的时候将切尔奇撞倒,裁判借助视频裁判帮助后确认判罚点球;维罗纳换上帕齐尼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1-1。

第67分钟,坎德雷瓦角球传中被头球解围,佩里西奇禁区线上迎球大力抽射破门,国米2-1再度领先。

第71分钟,坎德雷瓦前场得球后起脚攻门打高。第81分钟,李胜祐的远射被封堵挡下。第89分钟,布罗佐维奇任意球传中,什克里尼亚尔头球攻门顶偏。最终国米在客场2-1小胜维罗纳。

维罗纳(442):1-尼古拉斯/69-苏普拉扬、75-厄尔托、12-卡拉乔洛、2-罗穆洛/93-法里斯、24-贝萨(64'5-祖库里尼)、8-福萨蒂、7-维尔德/9-莫伊塞-基恩(58'11-帕齐尼)、10-切尔奇(79'21-李胜祐)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55-长友佑都、25-米兰达、37-什克里尼亚尔、33-丹布罗西奥/5-加利亚尔迪尼、11-贝西诺/44-佩里西奇、20-博尔哈-巴莱罗(79'7-坎塞洛)、87-坎德雷瓦(73'77-布罗佐维奇)/9-伊卡尔迪(86'23-埃德尔)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元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