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谁!多特妖人11场轰23球 对手:他一定不止12岁!

2017-10-31 10:4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多特蒙德出妖人!这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多特的年轻球员中,总会出现非常突出的天才球员,比如美国小将普利西奇和已经转会的法国人登贝莱。他们都还不满20岁,就已经踢上了球队的主力。

而在多特蒙德的U17队中,一位叫做穆科科的12岁的“孩子”却成为了全欧洲最亮眼的明星。穆科科以12岁的年龄参加U17的比赛,他在11场比赛中打入了23球,这种数据和效率令人胆寒。尤其是他12岁的年龄,更是让人感到吃惊。

穆科科出生于喀麦隆,但是拥有德国国籍的他,已经为德国的U16国家队出战4场比赛,并有着3个进球入账。在U17的联赛中,他几乎每一场比萨都可以完成破门。而他一般的出场时间在80分钟左右,但是他展现出了非常高的效率。许多对手对他表达了质疑,认为他一定不止12岁,他的表现已经远远超出了他的年龄。而他的球队的教练却表示,穆科科的年龄或许会大一两岁,但是,他绝对不到17岁。

他出色的发挥已经吸引了许多人的注意,他的超越年龄的表现,是他得到其他俱乐部青睐的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