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古斯托续约四年 新合同到2021年

2017-11-02 08:27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张昆龙

11月4日,国安将在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就在球队积极备战的同时,国安也完成了一件“大事”,俱乐部昨天正式和奥古斯托完成了续约,新合同至2021年12月31日。

现年29岁的巴西人自去年年初加盟球队之后很快成为国安的绝对核心,此番续约也彰显了中赫集团维持队伍稳定和核心竞争力、在下赛季重新振作的决心。

完成续约后,奥古斯托表示,他和经纪人也曾经收到过来自欧洲的报价,不过随着新老板、新教练的到来,他对于俱乐部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因此做出了与俱乐部续约的决定。他说:“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我看到俱乐部发生了很多欣喜的变化,新的发展理念和新的管理层都让我对中赫国安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因此我决定和俱乐部签下一个长约。”

在上场和江苏苏宁队的比赛中,巴西人已经第一次佩戴国安队长袖标首发出场,这足以说明他的能力和在队内的影响力。而来到中超联赛之后仍然能够坐稳巴西国家队主力位置,这也从侧面反映出中国联赛的竞争力在不断增强。能够让这样一位顶级球星留在国内联赛效力,这对于多方来说都是最好的结果。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