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对国安成绩不甚满意

2017-11-03 09:00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日报  记者 黄志阳

本赛季中超联赛将于11月4日落幕。11月2日,北京中赫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在回顾球队本赛季的表现和成绩时直言不太满意,他表示,会带着接手球队几个月以来所积累的宝贵经验去准备下赛季。

今年7月初施密特上任后,国安队的表现高开低走,既有开局阶段的四连胜,也有最近7轮吃到5场败仗的表现。对施密特来说,这半个赛季比较特殊,属于过渡期,“我最主要的任务是了解球队、了解中超。经过4个月的摸爬滚打,我对联赛和周围的环境有了充分认识。”

率队踢了14轮联赛,施密特最满意和最不满意的比赛分别是哪场呢?他说:“最棒的比赛肯定是主场赢广州恒大队,确实激动人心。后来客场击败河南建业队,那是四连胜中的最后一场,也是奇特的经历。而客场输给广州富力队的比赛,从教练角度说,是近期打得最差的一场。”

日前,国安俱乐部已与外援、巴西国脚奥古斯托续约至2021年年底。在施密特看来,奥古斯托是中超最好的球员之一,也是年轻队员学习的榜样。至于上周开始被委以队长重任的张稀哲,施密特说:“张稀哲是队委会一员,在正队长杨智、副队长于大宝都无法出场的情况下,他当仁不让地接过了队长袖标。作为球队主心骨,他完全有义务也有能力承担起重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黄志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