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换帅?曝孔蒂阿布关系接近破裂 DC离队成导火索

2017-11-03 15:3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马卡报》报道,由于孔蒂和阿布的关系已经恶化,加上最近战绩糟糕,切尔西陷入了恐慌,他们已经在为下赛季选择新的主帅了。

《马卡报》称,目前看来,下赛季孔蒂已经不太可能再作为切尔西的主帅了。尽管拿到了联赛冠军,但是和队员的矛盾以及令人失望的成绩,都对他的帅位产生了影响。

《马卡报》表示,阿布已经决定要解雇意大利人。之前,阿布一直心心念念的欧冠在迪马特奥的带领下获得,但是几个月后,他也被俄罗斯人解雇。如果教练让他心烦,阿布是没有耐心的。

据悉,在阿布解雇主帅之前,通常会不再和主帅联系,他把所有的谈话都交给俱乐部的女总监来处理。之前关于科斯塔的未来,双方意见不统一,是关系紧张的开始,孔蒂认为阿布的行为缺乏尊重,今夏他也差点离开。

如今,情况并未有所好转,孔蒂仍很挣扎,无法提升和球员的关系。《马卡报》称,在对阵沃特福德和罗马的中场休息期间,气氛非常紧张。孔蒂知道他的俱乐部已经开始考虑其他人,一些已经在英超有过执教经验的人,尽管目前孔蒂仍希望球队在本赛季能获得成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