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青少年冰球俱乐部联赛为冰球少年打开一扇窗

2017-11-14 11:26 北京体育局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市青少年冰球俱乐部联赛为冰球少年打开一扇窗

截至11月12日,2017-2018“北汽集团”杯北京市青少年冰球俱乐部联赛常规赛已进行了总赛程的1/4。在三周的时间内,在京城的八家冰场内开展了共计207场比赛的激烈角逐。

各组别的运动员都非常重视比赛,求胜心强,在场上体现出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大多数运动员都能够做到胜不骄,败不馁,以平和的心态看待比分,把比赛看作一个宝贵的锻炼机会。在与不同对手的较量中,增长自身的实战经验。

与运动员一起来到比赛现场的队员家长们,在队员上场后均有序离开队员更衣室,来到看台为孩子加油助威,尊重裁判判罚,为孩子做出了遵守规则的好榜样。大部分家长表示,在周末举行青少年联赛,既为打冰球的孩子提供了一个交流竞技、提高的平台,同时在竞技交流中,也锻炼了孩子在团体中与别人沟通、打配合的能力,有利于孩子今后更好地融入社会。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