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伟批北京农商行队打得很差 最丑陋的一场比赛

2017-11-15 09:38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 北京日报 记者 王笑笑

在昨晚进行的本赛季CBA常规赛第八轮角逐中,北京农商银行队以75比91不敌福建队,本赛季遭遇主场首败。农商行队主教练丁伟赛后表示,外援没有起到作用,国内球员也放不开手脚,全队表现非常差。

面对福建队,上一轮刚刚击败首钢队的农商行队大失水准,全场投篮命中率只有28%,不到此前7轮平均值的一半,其中三分球命中率为22.2%,罚球命中率也刚过50%。如此数据令丁伟极为不满,他直言这是自己执教生涯中球队“打得最丑陋的一场比赛”,既缺乏核心,也没有套路,毫无章法可言,“大家不够专注,对比赛的困难性估计不足。”

丁伟还着重批评了3名外援的表现。他说:“我们队现阶段需要强力外援来带,前几场赢球也是这么打的,可是今天把赢球的节奏整没了。每一名球员,过去取得什么荣誉,都跟我没关系。我尊重你曾经的成绩,也要看你现在的表现。接下来球员好好调整一下,我们看看比赛录像,解决一下技术和思想层面的问题。”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