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北京首钢新外援杰克逊用实力证明自己

2017-11-16 10:44 央广网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CBA-北京首钢108-98战胜上海 新外援杰克逊用实力证明自己

央广网11月16日北京消息(记者 姚佳美)15日晚,2017-18赛季CBA联赛第八轮,北京首钢队本赛季真正的第一个主场在五棵松赢得“开门红”,最终,经过四节激战,以108-98的比分击败上海哔哩哔哩队。

开场后,上海队率先发力建立领先优势,但在第一节后半段,首钢外援杰克逊带领球队打出进攻高潮,上海男篮则在弗雷戴特下场后被打乱节奏,首节主队就以29比19领先。此前饱受争议的首钢队外援杰克逊本场表现十分抢眼,接下来的比赛,杰克逊频频送出助攻帮助球队扩大比分,全场比赛数据来看,杰克逊拿到22分和12次助攻的数据,汉密尔顿贡献28分和9个篮板,翟晓川也有22分进账,比起前几场的情况,首钢队可算是找到了新的进攻支点。

另外,首钢队另一个得分点段江鹏5投4中,其中三分球4投3中,总共得到11分,这也是段江鹏本赛季第一次得分上双。本赛季,首钢队少了马布里和莫里斯两名主力球员,也使很多首钢球迷少了点动力,由于前两场比赛赛程的调整,尽管队长吉喆在缺席了此前的7场比赛后复出,但首个在五棵松主场的比赛看台上座率并不高。

赛后,杰克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球队需要自己做什么就做什么,无论是投篮、传球还是防守,都会尽全力帮助球队,作为第一次回到主场的比赛,有点像打客场,由于之前没在这里打过比赛,球迷的热情还是让我们感受到家的温暖,这场比赛全队都认为是意义重大的。同时,杰克逊谈到上一场比赛的失利情感上对大家是有些影响,但今晚全队战胜了一个连胜的球队,也希望我们取胜的势头能一直保持下去。

相比上海队本赛季双外援的出色发挥,弗雷戴特此前场均40.3分,明纳拉斯场均31.1分的表现在本场比赛中也被首钢队限制。上海队主教练刘鹏赛后评价本场比赛时也表示,他们把我们研究得很透,首钢的小外援艾伦·杰克逊起到了很好的串联作用,首钢整体打的非常好。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姚佳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