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图拉执教意大利是里皮推荐!但银狐被迫一早走人

2017-11-20 11:2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意大利国家队在附加赛中失利,60年来首次无缘世界杯。意大利前主帅文图拉已经下课,但人们还要求意大利足协主席塔维奇奥等人为此承担责任。而意大利奥委会主席乔瓦尼-马拉戈则透露,当年是里皮选择了文图拉担任国家队主帅。

马拉戈表示,“当孔蒂决定离开国家队帅位后,我们面临着寻找新主帅的工作。塔维奇奥主席一开始想到的是多纳多尼,但他当时和博洛尼亚有合同。里皮从中国回来执教也是一种选择,塔维奇奥和我在家里和里皮见了面,里皮说他愿意回易打理,但只是担任意大利各级别国家队的协调员。我们达成了协议,并握了手,里皮是个绅士,他对薪水的要求比我们预计的更低。”

随后里皮就参与了意大利的选帅工作,马拉戈透露,“当时摆在我们桌上的名字有文图拉、德比亚西、蒙特拉、斯帕莱蒂。里皮要求和其中的一些人进行了交谈,随后他说文图拉是正确的选择。”正是在里皮的支持下,意大利国家队最终请来文图拉执教。

但在文图拉上任后,里皮和意大利足协的合作协议却被迫取消。马拉戈解释称,“我们和里皮的协议破裂了,因为他的儿子是经纪人,而足球规则阻止他得到这份合同。但当时文图拉已经和国家队签约了,再想改变主意也晚了。”没有了里皮在一旁指点,文图拉最终把意大利带到了无缘世界杯的境地。

马拉戈还透露,意大利足协主席塔维奇奥会辞职,这还将加大安切洛蒂执教的可能性。“根据我收到的消息,他会辞职。我很了解安切洛蒂,他不准备支持任何一方。但在不同的背景下,安切洛蒂可能会对国家队帅位感兴趣。”但随即意大利足协就通过安莎社做出了不同的回应,“塔维奇奥主席不会在明天(周一)的足协会议上辞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夫然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