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不引阿兰小摩托不放张稀哲 国安需要冠军

2017-11-22 08:3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1月21日,北京体育广播《体坛夜话》节目,邀请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明,谈到球迷们感兴趣的话题。

李明荣膺金足奖的传奇奖,李明谈到时表示,“中超的发展引起欧洲各国联赛的注意,这个奖项不只是我的,还是国安俱乐部和中国足球的。”国安仅获得第9追平史上最差战绩,李明谈到时表示,“对于国安来说,取得第4和第9没有区别,我们要的是冠军。

李明谈到引援的话题,“我们按照节奏,切切实实的谈了很多的球员。有的球员有了眉目,但现在还不是能出结果的时候。现在我不能去谈论任何人,也不适宜去谈论任何人。”李明谈到国安需要引进速度型球员,“我们引援里,速度快是优先的。但不排除引进支点型前锋或者双前锋。”

李明谈到仍然留在球队的索里亚诺和奥古斯托,“我们没有讨论索里亚诺是否离开,即便他最终离开,也是因为主帅战术上的变化。奥古斯托很满意俱乐部的变化,希望帮助国安拿到冠军。奥古斯托是真正意义上的顶级球员,也是将来国安的建队核心之一。”

李明谈到转会时表示,“因为足协的新政,所以选择球员要慎重,现在不是欧洲的最佳转会期,所以不是最佳的转会时期。夏天时我们曾经联系坎普尔想要签下他,但因为新政的关系未能如愿。现在坎普尔加盟红牛,我们已经没有机会。”

李明表示国安不会引进阿兰和费尔南多,“阿兰是个不错的球员,但我们从来没有将他纳入到引援的计划之中。”李明也否认国安引进费尔南多,“他们在中超表现都不错,但我们没有引进中超外援的计划,我们的引援在按照计划进行。”李明还表示,张稀哲不会离开,“张稀哲离开更不可能,他是我们最重要的球员,他也会吸取之前的停赛教训,我们也会对他进行处罚,我们需要寻找更符合战术体系的球员。”

李明对具体名单避而不谈,“现在我每天都要同主教练和周总,进行大量的交流。想要元旦送上大礼有困难,毕竟那时欧洲的转会窗口才开始。只有等到转会窗口开启之后,才能确定是否会有人来。只要一天不注册,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希望球迷能够理解。如果现在便给出具体的名单,一旦出现变故,那么便可能会影响到俱乐部的工作。”

李明谈到引进内援的话题,“我们会按照新政的要求引进球员,5个U21以上的名额要用满。我们的年龄结构偏大,大部分球员都在一个年龄段上。U21是否用满还没决定,要引进特别有潜质,能够为一线队所用的球员,希望不要影响到年轻球员的发展,现在出色的年轻球员都不会轻易被挖走。周总希望我们能够尽快引进内援,我们也在这个方向前进。内援方面不只是我们有需求,很多的球队也在争夺。我们在谈判上有很多的核心东西,不是很快能够决定的,力争在12月10日时有新球员加入。”

李明谈到青训的话题,“我们希望再青训方面,得到全欧洲队支持,能够学习到先进的理念。我们的青训总监和德国俱乐部的合作,仍然在谈判之中。我们要知道需要什么,需要慢慢搭建体系,另一方面也在积极同高校进行合作。”

李明继续谈到引援话题,“全欧洲的联赛都在我们的考察范围之内,俱乐部每天都在搜集信息。我们希望引进当打之年的球员,想让球员更加具有饥饿感,未来能够持续保持竞争力。我们不会考虑年龄偏大的球员,但希望能够引进成熟和符合俱乐部品牌的球员。不知道新援是否会如雷贯耳,选择外援不是简单的事情。周总没有给我们的引援封顶,中赫给俱乐部提供相当大的支持。我们要合理引援,打造专业的俱乐部,而不是土豪俱乐部。俱乐部对成绩的需求较高,球迷的需求也较高。俱乐部要引进适合主教练打法的球员,大家需要有耐心。有的球员不在主教练下赛季的计划当中,如果有合适的报价,我们会同意他们离开,但我不方便透露这些名字。他们给国安带来巨大的帮助,所以我们不会在转会上设置太多的障碍。我们还会引进1-2名U23球员。要能够引进来之能战,有着国字号履历的球员。”

李明谈到国安下赛季目标是进入亚冠,“进军亚冠是基本标准,我们要持续站在联赛的前列。明年要争夺亚冠资格,需要持续保持球队的竞争力。现在很多的俱乐部花资金储备人才,降低对手的实力。国安这些年引援落后于其他的俱乐部,所以这次引援的幅度会比较大。”

李明谈到国安注重引进年轻球员,“国安的首发阵容实力不错,但厚度方面需要增加,年龄结构需要进行调整,要让球队始终保持竞争力。包括93、95和96年龄段,将是俱乐部引进球员的方向。”李明谈到套票的问题,“现在套票的销售方案仍然在制定当中,目前为止还没有涨价的计划,希望能够点燃球迷的热情。”

李明谈到德比对国安的影响,“北京有着2-3支中超球队很合理,伦敦有9支英超球队。德比对俱乐部的发展是很好的现象,我们也要尊重北京人和俱乐部。我们对国安的品牌和忠诚度有信心,德比将激励我们更好的建设俱乐部。”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Arie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