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不买阿兰“小摩托” 张稀哲不走 明年国安首发阵容大变脸

2017-11-23 09:09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 北京晚报   记者 陈赢

昨晚做客北京电台《体坛夜话》的中赫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明透露:国安并未有购买阿兰或重庆队小费尔南多的计划,同时,队中核心张稀哲也不会离队,请球迷们放心。

谈到北京球迷最关注的引援问题,李明表示:“我们正在按自己的节奏和主教练的需求进行内外援的谈判工作,但眼下还不到官宣的时候,原因是欧洲联赛处于开局阶段,所以现在不是最佳转会时机,但我们设定了一个引援范围,人选包括很多人,除欧洲联赛是我们考察的重点范围外,我们也在观察南美联赛,俱乐部技术部每天都搜集很多信息。明年引援我们的标准是引进当打之年的球员,年龄偏大的球员不在考虑范围内。我们引进的外援不见得如雷贯耳,但有一定知名度。”

谈到明年球队的引援方向,李明介绍:“我们一直在跟踪球队最需要的球员,新引进的球员会位置提前,以加强进攻端的实力。在国内球员引进上,我们倾向于引进比较成熟的球员,提升球队的进攻速度,同时我们还要兼顾中国足协2018年U23新政,但是U23球员的引进上,我们喜欢那些速度快的年轻球员。”

此前有媒体报道,索里亚诺有可能离队,对此李明说:“我没收到索里亚诺的离队申请,俱乐部也没打算替换他。”谈到今年二次转会期间引进呼声很高的坎普尔,李明表示:“联赛间歇期时,周金辉董事长确实希望引进坎普尔,但是由于外援新政的限制,没有成功。目前坎普尔已转到莱比锡队,我们就没机会了。”

对于传言中的阿兰加盟、张稀哲离队之事,李明直言:“阿兰是一个好球员,但我们从未把他纳入引进名单,我们需要寻找更符合我们战术体系的外援。至于张稀哲的离队,这是不可能的事。虽然被足协停赛12场,但是他依然是我们不可或缺的重要球员。”对于引进乌拉圭国脚戈麦斯的说法,李明也予以了否认。

此前还有报道称,今年效力于重庆队的费尔南多也要来国安,李明的答复是:“到目前为止,我们没有从国内其他球队引进外援的计划。”

关于明年的内援引进,李明表示中赫国安俱乐部会用完规定名额,“目前国安队球员年龄结构偏大,大部分球员处在相近的年龄段,至于U21球员名额是否能用满,还要看有没有合适的引进球员。”但是对于池忠国、胡延强等内援的报道,李明予以证实:“这两人的引进信息是准确的,只是目前还不到宣布的时候,还有一些工作要完成。”据悉,国安的冬训将在12月初开始,届时会有新面孔出现在队中。

谈到下赛季球队人员的组成,李明透露:“唐诗不再续约了,所以我们还会引进1至2名U23球员,我们的要求是来之能战,而且是国字号的球员。明年球队的目标是夺取亚冠名额,为此我们要打造一个有持续性竞争力的球队,新赛季队中应有8至9名球员是新面孔,预计首发阵容中,也有近一半是新人。”

回顾2017赛季,李明承认:“对于今年国安队的表现与成绩,很多北京球迷不满意,这个责任主要由中赫国安俱乐部承担。今年4月我在接任俱乐部总经理后,一直跟周金辉董事长筹划球队未来的建设,希望下赛季我们能交出一份让球迷们满意的答卷。”

下赛季北京将会有两支中超球队,谈到“京城德比”,李明认为:“北京这座城市拥有两三支中超球队很合适,英国伦敦一个城市就有9支职业球队呢,而德比竞争能促进各个球队的良性竞争,这是好事。我们很尊重北京人和,但是我们对北京国安的品牌和球迷忠诚更有信心。”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