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东京奥运会 击剑项目实现12枚金牌大团圆

2017-11-27 09:40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击剑项目实现大团圆

国际击剑联合会年会昨日在迪拜举行,来自129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出席盛会,新当选的中国击剑协会主席王海滨和秘书长肖爱华也出席了会议。

大会通过了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标准,将提交到国际奥委会进行最终审批。会议当晚的晚宴上,中国女子重剑队以年度世界排名第一的身份获得了国际剑联奖章。

国际奥委会在今年6月就已经通过执委会会议,决定2020年东京奥运会击剑大项将容纳6个小项,共产生12枚金牌。2016年里约奥运会共设置了男、女3个剑种共10枚金牌,男佩团体和女花团体根据小项轮换顺序没有成为里约奥运会的正式项目。

按照轮换顺序,2020年东京奥运会本不设置男花团体和女重团体两个项目,但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会议的决定意味着,上述两个项目也会进入东京奥运会。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许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