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高层炮轰:天价转会扰乱市场?都是西甲的锅

2017-11-27 15:40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1月27日,在今天凌晨的意甲第14轮比赛中,尤文图斯变阵3421,变阵后的斑马军获得了一场3-0的大胜。赛后,尤文总经理马洛塔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认为阿莱格里的变阵是正确的选择,同时在谈到西甲球员固有的违约金条款时,马洛塔认为这样的合同也是促成天价合同的重要原因。

阿莱格里在接手了尤文后先是延续了孔蒂留下的352阵型,随后在上个赛季下半段主踢4231阵型,而在本赛季,由于尤文目前的中场人员配置不太得利,中场控制能力下滑,因此在本轮对战克罗托内的比赛中,尤文改踢3421阵型,用增加中场人数的方式来确立中场的优势。而在四名中场的后腰组合中,尤文选择的是马图伊迪以及马尔基西奥,而并非是球队的主力后腰搭档赫迪拉与皮亚尼奇。

而最终,球队也以3-0的比分大胜对手获得胜利。在赛后,马洛塔谈起了阿莱格里的变阵,并谈起了球队的轮换问题:“我们当教练阿莱格里选择了球队的阵容,他在整个赛季会给每个人留下空间,这是非常正确的事情。目前媒体都在指责尤文的防守,但是我们在进攻中的发挥很棒,因此防守问题也会有问题,但是如果从进球与失球的平衡上,我认为目前的尤文没有任何问题。”

在西甲联赛的球队中,球员的合同中普遍存在违约金条款,虽然在一定程度上,这可以使得球员能够稳定的留在球队,但是在一些时候,违约金条款也成为了一些巨富球队利用的把柄,而在今夏巴黎2.22亿欧元买断内马尔就是明证。

而马洛塔也谈到了这个问题:“我反对西甲球队与球员合同中签订违约金条款,因为一旦有这样的条款,如果球员想离开,而一些球队想买人时,就会出现超越市场价值的天价的转会费,这扰乱的转会市场的秩序。”

“伊卡尔迪?在每个转会窗口,关于伊卡尔迪的转会费都有不合逻辑的报价,而在下个转会窗,伊卡尔迪将会是被豪门追求的对象,他是国米阵中最有价值的球员。”马洛塔说道。

此前有消息称,伊卡尔迪与国米的合同中加入了违约金条款,而违约金为1.1亿欧元,皇马将会是伊卡尔迪最可能的东家。在当今的转会市场,1.1亿欧元的转会费已经不算天价合同,伊卡尔迪会是下个亿元先生吗?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小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