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岁布冯荣膺意甲上季最佳球员 萨里当选最佳教练

2017-11-28 14: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一年一度的意甲奥斯卡颁奖典礼举行,这是由意大利职业球员协会(AIC)举办的颁奖礼。最终,尤文图斯门将布冯当选为意甲年度最佳球员,而那不勒斯主帅萨里则当选意甲年度最佳教练。

布冯已经39岁,但老当益壮,状态神勇,是尤文图斯以及意大利国家队的双重主力门将。不过,布冯此前刚刚宣布从国家队退役。上赛季,布冯的表现非常精彩。他是斑马军团的队长,带领球队再次获得意甲联赛冠军。另外,布冯还率斑马军团杀入欧冠决赛,遗憾的是,尤文在决赛中不敌皇马,布冯再次与欧冠奖杯擦肩而过。

尤文官方第一时间向布冯送上祝贺:“恭喜你,队长,年度最佳。”布冯已经拿到8座意甲冠军奖杯,成为了获得意甲冠军最多的球员,和弗里诺、费拉里并列。与此同时,布冯还众望所归的入选了上赛季的意甲最佳阵容,共有7名尤文球员进入最佳阵容。今年1月份,布冯还当选意大利2016年足协年度最佳球员。他是一个老兵,更是一个传奇。

颁奖典礼上,布冯表示:“我退出了国家队,那是因为我的年龄。明年夏天,这一切都会画上句号。但是,我还没有确定退役的时间。我永远不会拒绝意大利国家队的征召,哪怕我已经60岁。明年应该会有比赛让我正式告别国家队,我希望能重返国家队并踢这场告别赛。”此前的世预赛附加赛中,意大利被瑞典淘汰,无缘明年的世界杯决赛圈。赛后,布冯老泪纵横,宣布退出国家队。

那不勒斯主帅萨里当选为意甲年度最佳教练,他击败了尤文主帅阿莱格里以及亚特兰大主帅加斯佩里尼。萨里配得上这个荣誉,他将那不勒斯打造成为意甲的超级劲旅。本赛季的意甲13轮结束后,那不勒斯11胜2平保持不败,独自领跑积分榜。上赛季,那不勒斯获得联赛第三的成绩。

2015年夏天,萨里开始执教那不勒斯。目前,他已经率队踢了90场比赛,战绩为63胜17平10负,期间共打进209球。萨里的那不勒斯踢球非常好看,进攻赏心悦目。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风过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