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上赛季最佳阵容:尤文7将入选 那不勒斯抢3席

2017-11-28 14: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意甲联赛年度颁奖典礼举行。随着布冯和萨里分别当选上赛季意甲最佳球员和教练,意大利职业球员协会同时也公布了上赛季的意甲最佳阵容,上赛季冠军尤文图斯成为最大赢家,共有7名球员入围最佳阵容。

意大利职业足球协会公布的上赛季意甲最佳阵容中,有7人上赛季为尤文图斯效力,其余的4人中,那不勒斯占据3席,最后一席则被罗马中场纳英戈兰占据。阵容如下:

守门员:布冯(尤文图斯)

后卫:阿尔维斯(尤文图斯/巴黎圣日耳曼),库利巴利(那不勒斯)、博努奇(尤文图斯/AC米兰)、阿莱士-桑德罗(尤文图斯)

中场:纳英戈兰(罗马)、哈姆希克(那不勒斯)、皮亚尼奇(尤文图斯)

前锋:迪巴拉(尤文图斯)、伊瓜因(尤文图斯)、默滕斯(那不勒斯)

此外,尤文图斯还被评选为最佳球队,而最佳女足球员则是被佛罗伦萨女足球员古娅尼摘得。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托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