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精蓄锐战浙江 北农商行主场不容有失

2017-11-29 08:23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刘艾林

经过了将近两周的篮球世界杯预选赛窗口期,CBA今晚将重燃战火,但只有一场补赛,由北京农商银行男篮主场对阵浙江队。可以说这个间歇期来得正是时候,让北农商队有了休整的时间,特别是马布里、兰多夫、阿巴斯三位年龄加起来108岁的老将外援得以养精蓄锐。迎战成绩不温不火、没有国家队名将、外援实力一般的浙江队,北农商男篮只有取胜这一个选择。

间歇期之前绝大多数球队都打了九轮联赛,只有北农商主场与浙江的对阵因为场地原因而推迟,今晚两军对垒是作为第九轮的补赛。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北农商男篮了解到,目前全队主力队员身体状态都已经恢复到了较佳的水平,球队在精神力方面更是没有问题,俱乐部高层、教练组都为球员鼓劲和卸包袱,今晚会以一个崭新的面貌出战。特别是间歇期通过给兰多夫过34岁生日的契机,球队的凝聚力得以加强。这期间还发生了所谓“新外援顶替老马”的谣传,但俱乐部发表了辟谣声明以正视听,而且北京农商银行还发行了马布里主题信用卡,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

北农商男篮今晚的对手浙江队目前战绩是5胜3负,排名第11位,还列在4胜4负的北农商队之前。浙江队外援在联盟中不突出,国内球员只有控卫吴前还算得上是个人物,大外援斯托克斯有伤在身,这几天还传出了要更换他的消息。面对这样一个对手,北农商男篮在主场不容有失。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刘艾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