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商行男篮表现起伏主场告负 马布里十分不甘

2017-11-30 09:07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 北京日报   记者 王笑笑

昨晚,本赛季CBA常规赛第九轮进行了一场补赛。北京农商银行男篮坐镇主场,以101比108不敌浙江稠州银行队。比赛中,农商行队表现起伏,第三节单节净负12分,最终主场告负。

昨晚,两队在上半场展开激烈争夺,半场结束时农商行队以54比52领先。第三节,农商行队单节落后12分,主教练丁伟罕见地两次请求暂停,但球队依然未能扭转劣势。赛后丁伟坦承,队伍的表现有所起伏,“能力水平在这儿,发挥出来就是一支强队,发挥不出来就很难战胜对手。今天我们处处受限于对手,没有发挥出水平。”

丁伟透露,他在赛前特意叮嘱队员要“用自己的节奏带乱对手”,“对手比较年轻,冲击力很强,擅长打速度战、乱战。我们的队员则比较成熟,节奏应该是我们的优势,但我们始终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节奏,尤其在进攻端。这说明对手的防守很强硬,一直在不断给我们制造麻烦,让我们每得一分都很困难。”

从技术环节上看,篮板球和命中率是农商行队本场落败的主因,“前八轮我们的后场篮板数在全部参赛球队中排名第一,但今天这一优势没发挥出来,篮板球数落后对手13个。今天我们的投篮命中率也比较低,尤其罚球命中率只有62.5%,经常在关键时刻罚球不进,很伤士气。”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