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安有意大巴黎飞翼小卢卡斯 巴西国脚处境尴尬

2017-11-30 10:4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巴黎圣日耳曼过得很不开心的巴西国脚卢卡斯-莫拉,将有望加盟中超联赛!据《Goal》报道,中超球队北京国安队有意引进这位右路飞翼,不过包括切尔西队在内的多家英超球队也已经透露出对卢卡斯-莫拉的浓厚兴趣,北京国安要想成功完成这笔交易,或许只能从待遇方面去吸引对方。

外媒报道称,北京国安近期将在巴黎圣日耳曼效力的卢卡斯-莫拉作为目标,主教练施密特希望可以引进这位巴西国脚来增加球队的实力,进而争取打破广州恒大的统治局面。早在勒沃库森执教期间,施密特就曾“心仪”卢卡斯-莫拉,但当时卢卡斯在巴黎圣日耳曼是绝对主力,因此并未能够成行。

今年25岁的卢卡斯-莫拉,本赛季在队中位置尴尬,在欧冠联赛中没有获得哪怕一分钟的出场时间,仅是有过两次坐替补席近距离看比赛的机会;在法甲联赛中,也只是获得5次替补登场的机会,出场总时间仅为72分钟。在大巴黎与摩纳哥的强强对话中,卢卡斯-莫拉再次被排除在18人名单之外,俱乐部方面已经表态卢卡斯-莫拉可以在下个转会窗口开启时离队。

2012年,巴黎圣日耳曼在转会市场“击败”曼联和国际米兰,以4500万欧元(也有4000万欧元一说)的价格签下了这位巴西国脚。喜欢在右翼活动,可以打右边锋和右前卫位置,且任意球功夫不错,他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约是2019年夏天到期。目前《转会市场》为其标价3800万欧元,但根据他的表现来看,这个估价偏高。当然对于北京国安来说,想要让这笔交易完成,除了要掏转会费外,不菲的球员待遇将是关键。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卓奥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