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球稳准狠!巴神10场7球闪耀法甲 本季已17场12球

2017-11-30 15:4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法甲第15轮比赛,尼斯队客场对战图卢兹队,尼斯队开场不到3分钟就被对手打入一球,而在比赛第80分钟,尼斯获得点球,巴洛特利重压之下点球命中,帮助尼斯扳平了比分,而随后尼斯士气大振,并最终在伤停补时阶段绝杀对手2-1获胜。

巴洛特利在去年的夏天加盟了尼斯,而在首个法甲赛季,这位意大利前锋恢复了状态,在法甲联赛出战23次,打入15球助攻1次。而在本赛季,巴神依旧着高光的发挥,在法甲前14轮的比赛中,巴洛特利出战9次,打入6球,在欧联杯赛场五次出战,交出了4球1助攻的数据,在欧冠附加赛出战两次,打入1球。

在法甲第15轮比赛中,尼斯客场对战图卢兹队,开场不到三分钟,图卢兹就打入一球,随后尼斯掀起了狂攻,但是一直没有收获进球。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之时,尼斯队2号球员斯库尔特杀入禁区内右侧,制造了一个点球。

巴洛特利作为球队的第一点球手站在了点球点,巴洛特利助跑起脚,骗过了对方门将后将球打入球门左上死角。在重压之下打入扳平球,足可以看出巴神的大心脏气质。扳平后的尼斯士气大振,最终由斯拉尓费打入绝杀球,尼斯逆转对手2-1获胜。

巴洛特利的这个进球也是其本赛季法甲联赛的第七个进球,同时也是其各项赛场出战17次打入的第12个进球。值得一提的是,巴洛特利是一个点球好手,在其俱乐部生涯中,很少有罚丢点球的经历,在加盟了尼斯队后,巴神一共10次主罚点球,点球成功9次,成功率达到90%。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小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