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雕像在阿根廷又恶意被毁:砍断双腿碎片一地

2017-12-04 10:5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世预赛生死战中,梅西上演了帽子戏法,阿根廷3比1逆转出线。这场胜利,使得梅西成了阿根廷的英雄。但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梅西的雕像却遭到了严重破坏。

这个雕像,坐落于布宜诺斯艾利斯一条著名的文化大街。在这条大街上,有不少阿根廷知名人物的雕像。梅西的这尊雕像,是在2016年夏天被树立起来的。在短短一年半的时间内,这尊雕像已经两次遭到了破坏。

在今年1月,梅西雕像遭到了不明人物的破坏,当时雕像的头颅和双臂被砍掉。这一次,雕像则是被砍断了双腿后推倒在地。雕像中的梅西,双脚还留在底座上,但整个躯干已经躺在了石板路上。

布宜诺斯艾利斯警方指出,在警方发现梅西雕像被毁时,雕像已经被推倒在地。迄今为止,警方尚不清楚是何人毁掉了梅西的雕像。关于此事,阿根廷警方还没有公布更多细节。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