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门神:95分钟没退路 旋转跳跃闭着眼就顶进了

2017-12-04 10:5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刚刚结束的意甲15轮一场比赛中,贝内文托凭借门将布里尼奥利的头球2比2绝平米兰。赛后,布里尼奥利接受了采访。

“这很难描述!我只是跑到那里,希望最后时刻有好事发生。我为球迷们、球员们和俱乐部主席感到开心,后者从不说任何不合时宜的话。说太多关于我的话题有点太自我了,这是关于球队每个人的。”

“能够在意甲踢球是我的梦想,我们希望比这更好。我以为最后比分会是2比1,第95分钟,我们没什么可失去的,我跑到那里,闭上眼睛,跳了起来(然后就进了)。这是门将的跳跃,而不是前锋的!”

“如果输球将会很可怕,我们已经在最后时刻输掉比赛太多次了,真的不应该,例如和萨索洛的那场比赛,今天我们把这个找回来了。我们证明了可以和任何球队较量,只需要让这些时刻属于我们就行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