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全国总决赛打响

2017-12-04 17:12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总决赛打响

本报讯 12月2日,由中国足协主办的“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全国总决赛在海南海口拉开帷幕。通过大区赛的层层选拔,来自四大赛区的各组别冠亚军共32支球队来到了决赛赛场,通过5天内的48场较量,向代表各组别民间争霸赛的最高荣誉发起冲击。

本年度的“我爱足球”共分为6个组别,分别是五人制“娃娃组”、“少年组”、“青年组”、“社会男子组”和“社会女子组”以及“社会组”十一人制。其中,五人制社会男子组和女子组的比赛已经在全运会群众项目中进行并决出冠军。

中国足协专职执委林晓华表示,中国足协将加大力度,支持各会员协会开展社会足球和青训中心的建设,充分依靠各会员协会并吸纳社会力量,共同开创社会足球和青少年足球发展的新局面。

五人制“娃娃组”、“少年组”和“青年组”在12月3日已决出最终名次,上海队、广东队和四川队分别获得冠军。十一人制“社会组”将于5日决出最终名次,获得冠亚军的球队还将晋级到2018年中国足协杯资格赛决赛阶段。(艾 旗)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艾 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