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主场击败上海排名榜首 福尔斯驰援首钢女篮

2017-12-05 11:07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福尔斯驰援首钢女篮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北京首钢女篮昨天傍晚在首钢篮球中心以77比70击败了来访的劲敌上海队,在本赛季的WCBA联赛开始后前十轮取得了9胜1负的不俗战绩,排名积分榜首位。除了赢下与上海队的榜首大战之外,对于首钢队来说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前两个赛季为球队夺得总冠军立下赫赫战功的外援福尔斯今天将抵京与球队会合。

昨天在迎战上海队之前,邵婷、高颂的感冒有所好转。在比赛中由于临时外援伊曼妮实力有限发挥欠佳,首钢队基本上是凭借着国内球员的出色发挥与对手进行周旋。全场比赛首钢队有4人得分上双,邵婷和高颂分别得到了20分和18分,新队长齐思特和老将张帆则分别贡献了15分和14分。

在中国女篮联赛中,一场比赛的全队4个最高分全部来自国内球员且都达到了两位数非常罕见,而首钢女篮昨晚就做到了,正是凭借着国内球员的默契配合和球队强大的凝聚力,首钢女篮战胜了强大的上海队,继续位列积分榜首位。首钢队主帅张云松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我们前场篮板球就抢下了10个,体现出了大家极强的攻击欲望。”

张云松还透露,外援福尔斯将于今日抵京,这无疑给球队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因为队员们毕竟和福尔斯更为熟悉。张云松说,“但是她回来后还需要一定时间进行适应和调整,或许不会马上投入比赛。临时外援伊曼妮非常积极,很努力,抢篮板球是她的优势,但她的能力还是无法与福尔斯相比。”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刘艾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