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述-那不勒斯0-0未返榜首 副班长16轮不胜

2017-12-11 10:2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2月10日晚以及11日凌晨,意甲联赛展开了第16轮角逐。那不勒斯0-0平佛罗伦萨,在联赛中连续2轮不胜,错失重返榜首良机,目前他们距榜首的国际米兰还有1分差距,暂时排在第2位;佛罗伦萨连续4轮不败但3平仅1胜。贝内文托客场0-2不敌乌迪内斯,上轮从AC米兰身上拿到1分的副班长贝内文托仍未能结束连续不胜的尴尬,连续16轮不胜,乌迪内斯取得了2连胜。

那不勒斯0-0佛罗伦萨

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在早些时间的比赛中0-0战平,这给了那不勒斯重返榜首的机会,然而他们却没能把握住。那不勒斯本轮在主场的表现并不让人满意,上半场两队几乎都没有太好的几乎;比赛第40分钟小西蒙尼接长传后单刀突入禁区小角度劲射被扑出,几乎是全场比赛两队最有威胁的进攻。下半场比赛梅尔滕斯和哈姆西克的远射均无功而返,最终两队0-0战平。那不勒斯在联赛中连续2轮不胜,各项赛事中连续3轮不胜,目前他们距离榜首的国际米兰还有1分差距,暂时排在第2位;佛罗伦萨连续4轮不败,但3平仅1胜。

乌迪内斯2-0贝内文托

上轮从AC米兰身上拿到1分的副班长贝内文托仍未能结束连续不胜的尴尬。第5分钟,扬克托左路横敲禁区,安东尼-巴拉克扫射弹地后飞进球门,乌迪内斯1-0领先。第41分钟,巴拉克助攻拉萨尼亚低射破门,2-0。下半场两队均未能取得进球,乌迪内斯最终2-0取胜,取得了2连胜,贝内文托连续16轮不胜。

卡利亚里2-2桑普多利亚

第11分钟,夸利亚雷拉接拉米雷斯助攻为桑普首开纪录,1-0。第19分钟,夸利亚雷拉迅速再入一球梅开二度,桑普2-0领先。第56分钟,维维亚诺的解围正好踢到对手前锋法里亚斯身上,皮球弹进球门内,维维亚诺“送给”对手一粒进球,卡利亚里仍然1-2落后。第60分钟,帕沃雷蒂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两队最终2-2战平,卡利亚里2连平并连续3轮不胜,桑普3轮不胜。

斯帕尔2-2维罗纳

第53分钟,切尔奇在禁区内被放倒,为维罗纳赢得一粒点球,切尔奇亲自操刀主罚点球一蹴而就,维罗纳1-0领先。第69分钟,维尔德送助攻,卡塞雷斯破门扩大领先优势,2-0。第86分钟,帕罗斯基劲射破门为斯帕尔扳回一球,1-2。1分钟后,费洛卡里为主队赢得一粒点球,安特努奇主罚命中将比分最终扳为2-2平。斯帕尔结束了2连败,但仍5轮不胜,维罗纳连续2轮不胜。

萨索洛2-1克罗托内

第49分钟,波利塔洛传球送到门前,戈尔达尼加头球破门,萨索洛1-0领先。第61分钟,波利塔诺接贝拉尔迪分球后远射破门,2-0。第66分钟,阿切尔比防守时不慎自摆乌龙,为克罗托内送去一球,但最终萨索洛还是2-1战胜了克罗托内,结束了2连败,克罗托内4连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元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