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惊天大逆转!弗莱堡0-3到4-3 读秒点球绝杀

2017-12-11 10:2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15轮战罢。副班长科隆换帅后依然没有起色,主场面对倒数第二的弗赖堡的比赛一度3-0领先,但却被连扳四球,3-4惨遭逆转和绝杀,15轮战罢依然难求一胜。

科隆3-4弗赖堡

第8分钟,约伊奇传球,克林特面对施沃洛夫左脚推射破门,1-0。第16分钟,吉拉西突入禁区被舒斯特尔放倒,科隆获判点球,吉拉西自己操刀命中,2-0。第29分钟,劳施左路传中,斯坦科回防自摆乌龙,3-0。第39分钟,拉维特任意球开出,彼得森左脚垫射破门扳回一分,3-1。第65分钟,拉维特开出角球,哈贝勒甩头攻门得手,3-2。第90分钟,赫夫勒突入禁区被厄兹詹放倒,弗赖堡获判点球,彼得森命中扳平,3-3。

伤停补时第5分钟,科隆的吉拉西禁区里手球犯规,弗赖堡再获点球,彼得森命中点球上演帽子戏法的同时逆转绝杀对手,3-4!

此外,本轮德甲其他比赛中,之前主场不败的斯图加特被药厂破了金身,0-2输球。莱比锡和美因茨2-2打平,门兴和沙尔克也1-1握手言和。

斯图加特0-2勒沃库森

第20分钟,拜利和布兰特配合后传中,哈弗茨抢点推射破门,0-1。第80分钟,拜利开出角球,拉尔斯-本德头槌破门,0-2。

门兴格拉德巴赫1-1沙尔克04

第23分钟,阿扎尔开出角球,金特尔头球摆渡,克拉默推射破门,1-0。第62分钟,卡利朱里传中,韦斯特高回防把球捅进自家球门,1-1。

莱比锡RB2-2美因茨

第29分钟,德梅传中,坎普尔抢点推射破门,1-0。第36分钟,布罗辛斯基射门被扑,奎松补射破门,1-1。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德梅突入禁区被巴洛贡放倒,莱比锡获判点球,维尔纳命中,2-1。第87分钟,马克西姆开出角球,贝尔格伦头球破门扳平,2-2。

汉堡0-0沃尔夫斯堡

汉诺威2-0霍芬海姆

第59分钟,萨内传中,菲尔克鲁格门前近距离捅射破门,1-0。第85分钟,克劳斯开出角球,哈尼克头球破门锁定比分,2-0。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轰炸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