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大将发文告别 赵和靖:我们都是流浪的孩子

2017-12-11 10:2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昨日国安队结束休假,主帅施密特与众球员回到俱乐部,开始备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在昨日下午的队内会议上,总经理李明与主帅施密特也对即将到来的冬训做出了阐述。

李明在发表讲话时坦言,在国安的冬训期间,球队新内援和新外援会陆续加盟。同样的,有人来,就会有人离开,在晚些时候,国安后防大将赵和靖就在个人社交平台发表感言,向国安、向北京作出告别。

赵和靖写道:“我不知道离别的滋味是这样凄凉,我不知道说声再见要这么坚强,越是试着忘记,越是记得深刻。一举一动,都是承诺,会被另一些人看在眼里,记在心上的。我们都是流浪的孩子,只想着有一天能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地方。我没问题的,别担心,一切都会好的。爱你们,北京的朋友。”

赵和靖本赛季由于伤病以及状态的问题,仅代表国安出场14次,上场时间仅945分钟,而且由于年龄的增长,赵和靖的速度与爆发力也不像昔日那样强劲。在施密特到来后,姜涛的位置也逐渐稳固起来,失去主力位置的赵和靖这个时候选择离开也属正常。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