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重新集结两将离队 赵和靖将投奔曼萨诺?

2017-12-11 10:4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10日,北京国安队重新集中,按照俱乐部的计划,国安在在完成体检后,奔赴海南开启体能储备工作。不过就在周日晚,国安继此前确认张辛昕、拉尔夫、克里梅茨、唐诗离队之后,又有两名球员确认离队消息,这就是同屋的两名队员张晓彬和赵和靖。

赵和靖将投奔曼萨诺?

事实上,在赛季结束后,张晓彬就曾经隐晦的表达了即将离队的消息。而在周日晚,赵和靖也向北京的朋友们告别,确认了即将离队的消息。离别之际,两位球员或多或少都有些伤感,赵和靖更是颇为煽情地在社交媒体上写到:“我不知道离别的滋味是这样凄凉,我不知道说声再见要这么坚强,爱你们,北京的朋友。”

过去的2017赛季,赵和靖两次被中国足协纪律处罚,出场断断续续,出勤率也大大下降。尽管如此,这位老将还是表现出了高人一筹的能力。由于在9月30日和上港的比赛结束后辱骂裁判,赵和靖实际上提前两个月就结束了赛季。而在赛季尚未结束时,关于赵和靖离队的传闻就有传出,不过当时其本人并未承认这一消息。直到球队重新集结,确认离队的赵和靖才向队友和北京的朋友告别。

由于家乡重庆还有两个小女儿要照顾,此前和记者的多次交流中,顾家的赵和靖曾几次表达了希望能够在执行完与国安的合同后,回重庆退役的想法。而此前有传闻称,赵和靖已经非常接近天津泰达,更有消息称,深圳佳兆业对于他也非常有兴趣。不过就记者了解的消息,目前赵和靖非常接近贵州智诚。正是西班牙老帅曼萨诺的钦点,让赵和靖加盟贵州智诚的概率陡增。除了赵和靖外,张晓彬也已经基本确认离队,国安在重建的路上离开了两员大将。

除了以上的球员离开外,据记者了解的消息,曾经在国安工作多年的助理教练薛申,也已经确认离队,其极有可能加盟中甲豪门武汉卓尔,新赛季成为李铁教练团队的一员。

在这个离别的季节,国安的引援也并不像人们想象的进行那么顺利。尽管此前中赫国安高层亲自参与了球员引进的谈判,总经理李明更是亲自飞赴欧洲,在法国进行了一系列的工作,但是截至目前仍然没有确定的引援消息传出。反倒是此前被媒体热炒的池忠国,上周已经开始随延边队冬训备战新赛季。有消息称,追逐池忠国的球队不止国安一家,包括鲁能、权健等都对延边队长有意,而由于高昂的转会费以及足协的“奢侈税”政策,池忠国的加盟恐怕还存在一定的变数。

在周日下午的内部会议上,总经理李明告诉所有队员,要享受重建和复兴的过程:“中赫国安走向复兴需要每一个人的努力,我们都没有理由去逃避,希望大家在这个奋战的过程中享受快乐,大家要建立一种竞争精神,希望每个人都在冬训备战中有良好的表现。”

随着国安的重新集中,接下来的一周或许还将有更多的队员不会出现在冬训之中,也会有更多离队的消息传出。根据国安队的安排,球队明后两天将完成体检,并前往北体大进行身体机能测试,在这期间,施密特也会密切关注队员们的身体状况。随后,国安全队将奔赴海南进行体能拉练,在结束海南集训之后,球队将奔赴阿尔加夫进行拉练。目前国安已经确认将参加明年1月进行的“大西洋杯”比赛。届时国安将和包括瑞典IFK北雪平队、瑞典哈马比队、捷克雅布罗尼克队进行系列较量。这也将是施密特重新磨合技战术,球队在比赛中寻找比赛感觉的重要时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