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队重新集中 施密特提前归队

2017-12-11 16:13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晚报  记者 陈赢

12月10日是北京中赫国安队的归队日,但此前许多球员已提前返回了俱乐部,原定与全队在海南会合的主教练施密特也选择了提前归队,表现出与全队“挽起袖子加油干”的劲头。回顾国安队历任欧洲主教练,他们通常是在圣诞节后返回岗位,这次施密特放弃了圣诞假日,提前归队,也体现了他很看重这个冬训,想在新赛季要大干一场的决心。

在长达40天的间歇期间,国安球员们也密切关注着中赫俱乐部的一举一动,每年这个时候也是球队进行人员调整的关键时期,据悉张晓彬、唐诗等一些球员明年可能离开国安队,而在国安队新赛季的内援引进名单上,胡延强、邹德海和韦世豪都是热门人选,只差俱乐部官宣。为了重整旗鼓,11月俱乐部总经理李明也希望请施密特能提前回来,以便好好筹划即将到来的冬训。

在昨天下午的队会上,李明和主教练施密特召开了全队会议,鼓励全队在今年冬训中刻苦训练,为新赛季打下坚实的基础。施密特则将祝福送给了晋鹏翔等几位刚刚步入婚姻殿堂的球员。他说:“时间过得真快,假期一眨眼就过去了。放假前,我给大家布置了功课,从体能教练给我的反馈看,大家做得都不错。下周三,我们将前往海南基地训练,为明年的联赛打下体能基础。我希望在明年3月中超赛季重新开始时,我们将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北京球迷面前。”

按计划,中赫国安队今明两天将完成例行体检,前往北体大进行身体机能测试。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陈赢 J08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