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 刘晓宇随队赴川

2017-12-15 08:14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宋翔

12月14日北京首钢队前往四川,他们15日晚将与四川队交锋。在昨日出行的队伍中出现了此前脚部受伤的后卫刘晓宇,但他何时能够出战比赛,现在没有明确消息。另外在上场比赛中腿部出现了不适的后卫外援杰克逊也与球队一起,但他的伤情还没有特别明确的定论。

刘晓宇是在这个赛季开始前北京首钢队客场与辽宁队的热身赛中受伤的。当时他在一次突破上篮过程中踩在了对方球员的脚上。刘晓宇当时确诊并未伤到骨头,这是不幸中的万幸,但由于崴脚情况比较严重,刘晓宇一直都在养伤。直到最近,刘晓宇才与球队一起进行了部分训练,这次他也与球队一起前往了四川。但刘晓宇何时能上场,现在还没有明确的说法,这要取决于他的身体反应以及球队对他的恢复评估。

另外,后卫外援杰克逊昨日也与球队一起前往四川。杰克逊在此前与广东队的比赛中腿部肌肉出现了问题。当时在第三节时北京首钢队不得不让杰克逊提前下场进行场边按摩,放松紧张的肌肉。

在比赛后杰克逊说:“可能是用力有些多,导致出现这种情况。”但对于杰克逊的伤情,北京首钢队相关人士对北青报记者称,现在还没有明确的伤情确诊情况,这是否会影响到杰克逊的出战情况,现在也没有定论。但据北青报记者了解,杰克逊现在大腿肌肉有些酸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