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后卫跟随国安冬训 李明:外援有进展就通报

2017-12-16 15:5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每天都有新惊喜,今天是刘欢,不是唱歌的那位,是来到国安的这位。

12月15日下午的训练中,和国安传了很久“绯闻”的重庆力帆队后卫刘欢,正式跟随咱们训练了。他也是继胡延强和池忠国之后,第三位在海口跟队训练的新面孔。

在今天上午的时候,总经理李明就透露了这个消息,下面就带您了解一下,这个刘欢是何许人也。

这位和著名歌唱家同名同姓的球员出生于1989年2月14日出生,即将年满29岁,身高1.84米,场上司职后卫。

其实和离队的赵和靖类似,刘欢同样是后防线上的多面手,可以打中后卫及左后卫。公开的资料显示,他是个防守能能力出色,且兼备有一定助攻能力的球员。另外出色的长传球能力也是他的一个杀手锏之一。

虽然已经将近30岁,不过他在最近一个赛季才在重庆队这支中超球队打上主力,此前的职业生涯先后效力于安徽九方、沈阳中泽及大连超越。

2016赛季为大连超越出战27场联赛。数据显示,上个赛季,作为球队主力的他打满了全部30场联赛的每一分钟,堪称铁人,同时,作为后卫的他还贡献了两粒进球,数据非常亮眼。

值得一提的是,刘欢是咱地道的北京人,此番能够回家效力,这对于他本人来说也是个非常好的归宿。有意思的是,在他确定离开重庆队之后,他的双胞胎弟弟,刘乐,来到了重庆队试训。

和自己的亲哥一样,刘乐同样是边后卫出身,这样的一来一去,在国内足坛实属罕见。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期待新赛季的比赛中,能够看到这哥俩的直接对决。两天有3名新人陆续露面,其实已经凸显了国安为新赛季筹备所花费的心血。

几名有实力的新援在冬训伊始就加盟,其实也算是个信号吧,这种补强还会继续,而这其实也需要一个过程,今年其实只是在为之前几年做补偿,要想真的有效果,还得有几年的时间。

由于今天中午他才到海口,所以下午的训练,刘欢本人除了热身之外,并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只是和于洋在进行慢跑,未来几天,随着他身体的不断恢复,也会逐步开始跟队参加整体的训练。

最后再说说总经理李明,他是昨天抵达海口的,来了就是看看冬训的情况、哪些地方还有需要,他就现场办公,把问题解决了。

在被问到目前的引援情况时,李明表示,现在内外援还在按部就班的操作之中,能跟队训练的球员说明已经基本拿下,只是在等手续的办理,至于外援的情况,只要有了进展,也会第一时间跟大家通报的,所以,您就耐心等等吧。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