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商行队主场不敌领头羊浙江广厦队

2017-12-20 09:36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农商行队主场不敌领头羊

本报讯(记者 王笑笑)昨晚,北京农商银行男篮坐镇主场迎战积分榜“领头羊”浙江广厦队,结果以108比116落败。农商银行队在前三节紧咬对手的情况下,末节一度被甩开13分。赛后农商行队主教练丁伟称,本队与强队交手还差一点火候,“但就是这一点儿,且练呢。”

昨晚,双方在前两节展开激烈争夺。上半场结束,农商行队以58比57暂时领先。下半场,广厦队外援福特森开启“得分模式”,不仅内突外投接连得分,还造成农商行队频频犯规。同时,福特森的超强火力让农商行队不得不对其包夹防守,这给广厦队其他队员创造了更多进攻机会。尽管广厦队末节一度进攻成功率下降,但农商行队没能抓住追分机会,最终以8分之差遗憾落败。福特森拿下全场最高的45分,农商行队三名外援联手拿下85分,马布里得到了个人本赛季最高的24分。

赛后丁伟坦言,农商行队与广厦队的“账面实力”存在差距,本场尤其对福特森的限制不成功,“我们想了很多办法,希望能限制他的进攻,同时切断他与队友的联系。但他的速度非常快,我们甚至冒险让他投篮,以此减少他的突破,但效果不好。他这个进攻点太强了。”与此同时,丁伟表示,农商行队在进攻端的表现也不够理想,“今天关键时刻的命中率低了一点。跟强队比还差了一点火候。”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王笑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