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花心?帕帅正式交往美艳模特 床上练托举虐狗

2017-12-20 15:1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告别花心?帕帅正式交往美艳模特 床上练托举虐狗

NBA球员帕森斯的新闻往往有几个关键词:伤病、大合同、美女,这不,最近八卦媒体又报道了帕森斯的女友新进展,这次,他似乎稳定了下来。

这位美女名叫卡西-阿玛托,是一位模特,之前她也是帕森斯所称的众多“女性友人”中的一位,但现在看来,二人似乎开始正式交往了。

从二人的社交网络晒照可以看出,阿玛托和帕森斯现在关系非常近,特别是一张背景似乎是在酒店的床上的照片,帕森斯躺在床上拿阿玛托练习腿部的托举,满脸是笑,看样子很开心。

阿玛托平时也发很多自己的美照,风格也是比较大胆,包括一些半裸的照片,有很多人给她点赞。

本赛季,帕森斯在若干比赛中有一些亮眼发挥,但整体还是一般,而且他依然还在处理一些伤病情况,现在他还不能全部打背靠背的两场比赛,必须要休战一场。根据最新消息,周四打勇士的比赛他已经确实不会出战了。

本赛季帕森斯在灰熊打了23场比赛,场均上阵21.1分钟,数据是9.4分、2.9篮板、2助攻。

对于帕森斯和新女友的这个动态,八卦媒体也是调侃称,如果帕森斯真的稳定下来和阿玛托交往了,那么他可能就破不了张伯伦御女的纪录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