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稀哲赴足协出席仲裁 能否减刑不明确等待判决

2017-12-21 15:5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2月21日,国安球员张稀哲和律师来到中国足协,参加了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为他举行的仲裁会。整个会议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张稀哲律师阐述了要求减刑的依据,但最终能否获得减刑,还没有答案。

2017赛季中超联赛国安对阵重庆的比赛,张稀哲因为对重庆球员有暴力报复行为,被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停赛12场,这也意味着张稀哲将错过新赛季的多场中超联赛。张稀哲方面认为足协量刑过重,甚至国足主帅里皮也一度为张稀哲“伸冤”,希望中国足协为张稀哲减刑。足协仲裁委员会受理了张稀哲的申诉,并确定了12月21日为开庭时间。

今天上午,一直跟随国安在海口进行集训的张稀哲出现在了中国足协,并参加仲裁开庭。在一个多小时的开庭过程中,张稀哲律师重点阐述了减刑依据,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方式讲清道理,让张稀哲能够获得减刑。

仲裁委员会并没有当庭发表过多看法,也没有给出明确的结论。根据规定,仲裁委员会最迟需要在申诉受理日起三个月内做出裁定。不过一般都不会持续这么长时间,仲裁委员会正式开庭后不用太长时间就会给出最终的处理意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