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杯-哲科丢点希克处子球 罗马1-2都灵提前出局

2017-12-21 16: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2月21日0:30,意大利杯1/8决赛,罗马主场1-2不敌都灵,西尔维斯特里和艾德拉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希克打进罗马处子球,门框两次阻挡了罗马的进球,哲科罚丢点球。罗马提前结束了本赛季意大利杯征程。

罗马和都灵在历史上交手154次,拿到了61胜43平50负。在主场同都灵的比赛中,罗马76战48胜14平14负。在意大利杯历史上,罗马7次对阵都灵,拿到了两胜3平两负的成绩。考虑到周末意甲同尤文图斯的焦点战,迪弗朗西斯科进行了大幅度轮换,主力球员只有斯特罗曼首发登场,佩戴队长袖标。斯克鲁普斯基、莫雷诺、云代尔等人首发亮相。

第14分钟,罗马中场策动进攻,斯特罗曼送出过顶挑传,希克禁区内背身做球,沙拉维跟进补射,都灵后卫抢先起脚解围。第24分钟,都灵开出前场左侧任意球,德西尔维斯特里禁区内头球攻门,斯克鲁普斯基单掌把球拒之门外,这次扑救质量极高。

第30分钟,沙拉维拉扯到大禁区前,尝试了一脚远射,皮球直接击中横梁,热尔松跟进试图补射,被都灵防守球员卡住身位,没能获得打门机会。第32分钟,罗马前场打出配合,希克做球,埃莫森跟进打偏了。第35分钟,罗马中场分球,埃莫森左路送出高质量传中,后点云代尔打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38分钟,都灵打破场上僵局,罗马主场0-1落后。都灵开出前场左侧角球,巴尔迪费奥雷前点头球攻门,斯克鲁普斯基把球扑出,但皮球没有飞远,西尔维斯特里跟进补射,皮球钻进网窝。在这次角球防守中,罗马球员在门前对斯克鲁普斯基的保护不够,小禁区露出的空档很大。第40分钟,热尔松大禁区弧顶处做球,云代尔右路跟进打门,皮球被萨维奇倒地挡出。凭借着西尔维斯特里的进球,都灵上半场客场1-0领先罗马。

第47分钟,佩雷斯大禁区前挑传,沙拉维左侧跟进近距离打门,皮球被门将萨维奇用身体挡出。第58分钟,都灵获得绝佳反击机会,前场形成二打一,阿库瓦大禁区前横传,艾德拉跟进把球踢高,浪费了一次单刀机会。第60分钟,迪弗朗西斯科用佩罗蒂换下了云代尔,云代尔对抗能力有限,也没能充分展示他的突破能力,表现不理想。

第64分钟,莫雷诺左路传中,斯特罗曼禁区内侧身凌空打门,皮球稍稍偏出立柱。第65分钟,热尔松一脚极具威胁的打门,被萨维奇倒地扑出。第66分钟,斯特罗曼左路传中,希克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击中立柱,罗马再次错过得分良机。

第72分钟,都灵打进第二球,罗马主场0-2落后。刚刚替补登场的本勒努尔左路送出高质量传中,后点跟进的艾德拉抢在埃莫森身前,小角度头球攻门,扑球钻进网窝。第76分钟,希克禁区内跌倒,罗马赢得点球机会,哲科主罚点球,皮球被萨维奇神勇挡出,罗马连续两场比赛罚丢点球。

第85分钟,罗马终于扳回一城,1-2。佩雷斯左路传中,哲科近距离打门被封堵,佩罗蒂和沙拉维大禁区前配合后直塞,希克跟进爆射,皮球终于洞穿了萨维奇的十指关。最终,罗马1-2不敌都灵,意大利杯提前出局。

出场名单:

罗马(433):28-斯科鲁普斯基/25-佩雷斯、15-莫雷诺、5-小胡安、33-埃莫森/30-热尔松(66'7-佩莱格里尼)、21-格纳隆、6-斯特罗曼(75'9-哲科)/17-云代尔(60'8-佩罗蒂)、14-希克、92-沙拉维

都灵(433):32-萨维奇/29-西尔维斯特里、97-沃诺维奇、24-莫雷蒂、3-莫利纳罗/6-阿库瓦、5-巴尔迪菲奥里、22-奥比/20-艾德拉(83'31-博耶)、9-贝洛蒂、11-尼昂(71'本勒努尔)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晴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