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硕:我们总有人齐的时候

2017-12-22 08:57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宋翔

12月21日,北京首钢队在主场以97比103输给了浙江广厦队,但是这场比赛中北京首钢队的整体表现并不算差,他们展现了在困境下一个有韧性的球队应有的战斗力。

北京首钢队的翟晓川与后卫杰克逊都是带伤出战,在昨日比赛中他们的比赛表现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比如翟晓川还是不太在外线出手投篮,即便有空位的机会,他觉得自己的投篮手感还是不好,这样贸然出手的话,投篮命中率不高;杰克逊的突破次数比以前有所减少,他受伤的左侧大腿肌肉还是很疼,这影响了他在场上的发力情况,让他的爆发力损失很多。还有并未完全恢复的刘晓宇,昨日比赛中他也表现得很挣扎,几次突破进去都是在上篮的那一下失去对抗力与稳定性。但即便如此,北京首钢队昨日仍然战斗到了最后一刻,并且将胜负的悬念留到了最后。

在昨日比赛结束后方硕对北青报记者说:“我们的联赛上半轮永远是在人员不整齐的情况下打球,这让球队很困难。但即便如此,在我的印象中我们输球的分差,基本上都没有超过10分,到了下半程我们总有人员齐整的时候。”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