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川回归砍下最高分 北汽男排全胜领跑

2017-12-25 08:30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褚鹏

在结束了世界男排俱乐部杯的比赛后,江川昨天在男排超级联赛客场亮相。面对福建队,江川砍下全场最高分17分,帮助北汽男排3局完胜对手。目前北汽男排以8战全胜的战绩排在小组首位。

此前因为随上海男排参加世界男排俱乐部杯,北京队两将江川和谷佳丰随队出征。昨天福建队主场迎战北京队,首局北京队以16比14领先,福建队虽奋力反击,但北京队攻防稳定,以25比22先胜一局。第二局北京队换上江川,攻势凌厉,江川强攻连续得分,北京队以27比25再胜一局。

第三局福建队一度以12比10领先,北京队利用殷杰的发球轮连续得分,以16比12反超。随后北京队打得顺手,并以25比22取胜。江川出战两局,得到全场最高的17分。谷佳丰得到9分。

目前北京队八战全胜积23分列在首位,广东队6胜1负积17分列第二位,江苏队四胜四负积12分列第三位,四川队3胜4负积10分排在第四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褚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