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队下月赴葡萄牙海外拉练 外教团队也将归队

2017-12-27 09:21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 北京日报  记者 黄志阳

昨天,北京中赫国安队结束在海口的第一阶段冬训回到北京。休整一周后,球队将于下月初飞赴葡萄牙进行海外拉练,届时主教练施密特领衔的外教团队也将归队。

本次海口集训为期两周,主要内容是体能储备,队内绝大部分国内球员以及胡延强、池忠国、刘欢等新援都参加了训练。据国安队助理教练程俊介绍,“大家的身体状态都保持得不错,尤其是最后一段时间,训练时的数据已经接近比赛所需要的数据了。”他还表示,海口冬训对团队磨合很有好处,也是队员们相互熟悉的过程。

值得一提的是,2018赛季中超冬季转会窗口将于下月1日正式开启,国安队的引援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一切顺利的话,球队将在葡萄牙拉练期间迎来新外援的加盟。下月底,国安队还将参加一项名为“大西洋杯”的邀请赛。赛事主办方日前公布了分组信息,国安队与丹麦奥胡斯队、克罗地亚里耶卡队、瑞典北雪平队同处A组,这4支球队将通过小组单循环赛争夺两个晋级四强的名额。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