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勇鸿致信AC米兰将帅共渡难关 现场看米兰德比

2017-12-27 16: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AC米兰境况不佳,在意甲积分榜已经跌至第11位,而欧足联又宣布拒绝接受米兰提出的财政公平竞赛自愿协议。本周米兰的中国老板李勇鸿给米兰全体人员发出公开信,呼吁大家共度难关。

公开信表示,“值此佳节之际,我首先要感谢大家的努力工作,并且向大家和你们的家人送上最诚挚的圣诞和新年祝福。在2017年共同度过的日子里,让我对红黑军团的颜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更体会到对俱乐部的责任。虽然我们之间距离遥远,但我始终在你们的身边,始终和你们一起战斗。”

“米兰过去的辉煌历史永远留在我们心中,而现在我们大家必须共同书写新的篇章,为俱乐部健康持续发展贡献所有,并不断提高球队的技术水平。让俱乐部重返欧洲顶级的过程中难免遇到困难和阻碍,但我们是一个大家庭,我们会而且永远会相互支持密切配合,我们会相互鼓励,我完全信任这个大家庭,我相信我们可以克服一切困难,因为你们都是米兰重返欧洲之巅所不可或缺的基础。”

“我们和球员们会一起做出承诺,共同解决任何问题,始终战斗到底。事实上,我们是AC米兰,我们要为身上所穿的球衣、为所有支持我们的球迷们努力战斗。我欢迎所有管理层和俱乐部员工们的真诚合作,大家一起努力来实现共同目标。我会坚定地支持你们。”

明天凌晨的意大利杯四分之一决赛,将迎来AC米兰和国际米兰的德比战。李勇鸿将亲临圣西罗球场观战,他上一次现场观看米兰的比赛还是在8月27日米兰主场对卡利亚里的比赛,当时米兰2-1取得胜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夫然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