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蒂: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这话请别告诉C罗

2017-12-29 10:1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罗马传奇托蒂表示,他现在没想执教的事情,并称现在的足球太过商业,不如以前好。另外,托蒂表示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还开玩笑称不要告诉C罗。

退役之后,托蒂在罗马担任主管一职,他原计划10月开始学习欧足联B级教练培训课程,但是在开始之前他就退出了,不过他并不排除会再参加。

“相对金钱,我更喜欢足球,这事我一直以来的想法。”托蒂在国际体育大会上表示。

“直到上个赛季,我的目标就是在场上踢球,现在我的主要工作是向世界推广罗马俱乐部。”

“执教?现在我没有考虑这个,当你想到的时候,脑海里有些事情就会消失,但是我还没有想过这事,未来再看看。”

“现在足球和以前的区别?这改变了,我喜欢以前的。现在,我们更考虑事情的商业方面,而在以前,我们更想要把孩子们带到足球场。足球最浪漫的地方就是忠诚和归属,并不是商业方面,转会市场的某些数字跟这些没有关系。”

“在意大利,从国际上看,米兰和国米是最成功的球队,然后,皇马、巴萨和曼联组织结构较好。”

“萨拉赫?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是梅西,但是不要把我这话告诉C罗和内马尔!萨拉赫是世界最佳之一,他转会离队是他和俱乐部的共同决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