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我们进攻应变很快 大韩已经慢慢恢复

2018-01-02 09:10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郭士强:我们进攻应变很快 大韩已经慢慢恢复

北京时间12月31日,辽宁男篮客场以105-79大比分战胜八一队,继续自己连胜的脚步。赛后辽宁队主帅郭士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的进攻应变速度很快,同时他还透露,前一段时间受到伤病困扰的中锋韩德君,已经慢慢恢复了。

“今天队员表现非常好,赛前准备会上我就一再强调防守,今天防守很好,强度非常大。八一队也是一支防守很好的球队,我们一定要做得比他们更好,才能确保比赛的胜利。”郭士强点评说,“今天我们把八一队的得分控制在了79分,这是非常成功的。第二点是球队的进攻节奏很好,八一队防守的战术很多,应变非常多,他们的联防、盯人转换很快。我们的进攻在应变上做得非常好,随着对手防守方式的变化,我们的进攻方式很快应变,很及时,所以今天在进攻端也表现很好。”

本场比赛,辽宁队主力中锋韩德君得到了19分,完全统治了内线。前一段时间,韩德君因为感冒发烧,状态受到了不小的影响。而郭士强则透露,现在韩德君的状态已经恢复了很多。

“韩德君今天在内线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表现很好。前一段他得了重感冒,住院接受了治疗。经过这段时间的调整,他的身体状态慢慢恢复了。今天的比赛证明,这位中锋已经恢复到了之前的状态,这对球队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郭士强表示。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陈月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