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福将:害怕C罗?不存在的 梅西才是史上最佳!

2018-01-02 09:3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乌姆蒂蒂受伤之后,费尔马伦就成了巴萨主力左中卫,他在国家德比中的表现极为出色。昨天费尔马伦接受了《世界体育报》专访,他直言梅西才是史上最佳球员。害怕对战C罗?费尔马伦表示“完全没这回事”。

C罗自称史上最佳球员,费尔马伦对此表态:“梅西才是史上最佳球员,和他公事是我的荣幸。能够天天看到他训练比赛,让我感到非常荣幸。”

在伯纳乌对阵C罗时,费尔马伦害怕吗?比利时人作答:“害怕这个词,不属于足球世界。我当然清楚对手实力,但也相信自己能赢。这不是我和C罗第一次交锋,我们在国家队比赛中对决过。我们最终3比0攻克伯纳乌,这一天我将永远铭记。”

费尔马伦坦率接受外界对自己的质疑:“我理解人们对我身体状况的质疑,因为我近年来一直受伤。不过在2016年11月后,我就没出现问题了,这一年来我感觉很好。我清楚自己有着玻璃人的名声,但我已经跨过了障碍。现在我证明自己能够长时间不受伤,我希望保持下去。我要特别感谢家人和朋友,他们从第一天起就给我帮助。球迷们也一直支持我,他们帮助我继续战斗下去。”

在看到费尔马伦首发后,三个孩子在电视机前手舞足蹈。费尔马伦笑着谈到孩子们:“比赛之后,妻子给我发了那段视频,我当时就觉得太有趣了。我会永远保存这段视频,等孩子们长大了再给他们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