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回家了!C罗傲立山巅摆满15座奖杯:2017太梦幻

2018-01-02 15:0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C罗的个人奖杯,全都存放在家乡马德拉岛的C罗博物馆中。在圣诞假期中,C罗带着第五个金球奖杯回到了家乡。在山峦上,C罗拍下了将被永远载入史册的照片。C罗摊开双手,展示着面前的15座个人奖杯!

画面正中央的,是分量最重的金球奖杯,五个金球奖熠熠生辉。画面两侧,摆放着四座欧洲金靴奖杯。在C罗身边两侧,摆放着三个欧足联赛季最佳球员的奖杯。

C罗曾三次获选为FIFA年度最佳,不过奖杯样式并不相同。在画面最左侧,摆放着C罗2008年世界足球先生的奖杯,这座奖杯采用金子打造的。在最近两年,FIFA先生与金球奖分道扬镳,C罗最新的两座FIFA先生奖杯则泛着银光。

在展示奖杯的同时,C罗还接受了《阿斯报》的采访。“2017年在很多方面,都不可思议。”C罗说道,“回望这一年,我感触良多。我的一切,都起步于在马德拉街头踢球。”

“我有着上天赠予的天赋,我竭尽全力,兑现了自己的天赋。”C罗继续说道,“不过如果没有很多人帮助我的话,我无法实现如今的成就。”

C罗想把荣耀献给谁?葡萄牙人给出答案:“我要把这一切献给家人,无论好坏他们都陪着我。我还要感谢朋友们,当我还是个充满梦想的年轻人时,他们就一直相信我能成功。我要感谢国家队和俱乐部的教练和队友们,我也要特别感谢球迷们,感谢他们的支持,这让我勇于面对每个挑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