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睿随队抵达新疆 疆粤焦点战有望复出

2018-01-04 09:2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赵睿随队抵达新疆 疆粤焦点战有望复出

今天凌晨,因伤病休战一个月的广东队新星赵睿在个人微博上发出照片,暗示已经随队出征新疆,这也意味着,刚刚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的他很有可能在稍后与新疆队的比赛中复出。

赵睿是在12月3日与青岛队的比赛中受伤的,在那场比赛的第四节,青岛队大外援兰佩在一次拼抢中倒地,不慎撞到了赵睿的左腿,随即整个身体都压在了赵睿的腿上。赵睿痛苦倒地,随后被队友背出了场外。

随后,广东男篮在官方微博上发出公告:“各位球迷朋友们,经过初步诊断,赵睿的伤情为左脚踝韧带拉伤,骨头无碍,预计需要2-3周的治疗和康复时间。期待赵睿早日康复,满血归来。”

目前,距离赵睿受伤已经超过了一个月。本周稍早时候,赵睿做了最后一次复查。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很有可能在与新疆队的比赛中复出。

本赛季,赵睿运气并不好,他两次受伤休战数场。23轮过后,他只出场7次,场均贡献14.6分5个篮板4.4次助攻和2.6次抢断。在抢断榜上,他排在所有国内球员的第一位。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全明星投票中,赵睿荣膺南区首发后卫。这也是这位22岁后卫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