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农行队战山西 季后赛席位争夺的直接对话

2018-01-04 09:35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战山西 北控“故人”来

北京晨报讯(记者 刘晨)北控篮球俱乐部北京农商银行队今晚将在主场迎战山西队,俱乐部昨天公布此战官方海报,因对手冠名“汾酒”,“将进酒”的主题预示着北控队力争主场连胜。

上轮主场以114比111战胜天津队,北控队升至积分榜第十位,而山西队排名第15,落后3个胜场,仍有冲击季后赛的希望。因此,本场较量可谓季后赛席位争夺的直接对话。

两队的第一得分点都是内线外援。兰多夫场均拿下30分和14.4个篮板,斯科拉每场能够砍下27.9分和14.5个篮板,可谓势均力敌。35岁的兰多夫在CBA效力多年,能力得到认可;而38岁的斯科拉尽管初登中国,但NBA和国际赛场经验丰富,也是山西队目前倚重的领袖。

本赛季首回合,北控队在客场末节实现逆转,以109比101获胜。不过,此次来访的山西队小外援换成了威利·沃伦,出战过的10场中场均19.9分和4.3次助攻。虽然他最近2场得分只有个位数,但值得一提的是,北控队的前身重庆队升入CBA的第一年,选用的小外援正是此人,他当时连续4场砍分50+。对其能力,北控队十分了解,也将会重点盯防。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刘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