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广播《冬奥加速度》进校园

2018-01-05 09:20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体育广播《冬奥加速度》进校园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昨天下午,由北京市教委主办、北京广播电视台协办的北京市中小学生冰雪运动课程展示活动暨校园冰雪运动推广普及经验交流会在广渠门中学举行。北京体育广播现场向北京市52所冰雪运动特色学校赠送了《冬奥加速度》节目音频,进一步推动北京市中小学冰雪运动和冬奥知识推广普及工作。

据了解,《冬奥加速度》节目是北京体育广播2017年开播的知识性小栏目,是目前北京地区唯一一档专门推广普及宣传介绍冰雪运动知识和冬奥知识的广播节目,每集3分钟,内容精炼、制作精良、轻松活泼,获得听众喜爱。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北京体育广播还将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冬奥加速度》节目内容,以便于学生了解节目内容。作为本次活动的嘉宾,前中国短道速滑名将林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通过这样一种方式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冬季项目,了解冬奥会,也希望同学们能够走出教室,来到户外体验冰雪运动。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