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巴斯克斯造2点球贝尔伊斯科破门 皇马3-0

2018-01-05 11:3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王杯-巴斯克斯造2点球贝尔伊斯科破门 皇马3-0

北京时间1月5日凌晨4点,2017-18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首回合皇马客场对阵努曼西亚。上半场巴斯克斯突破制造点球,贝尔命中点球为皇马取得1-0领先。终场前巴斯克斯再次制造点球,伊斯科命中。伤停补时阶段马约拉尔头球破门最终为皇马锁定3-0的比分。

本场比赛是2018年皇马的首场比赛,客场出战的皇马对阵的是目前在西乙排名第五的努曼西亚。齐达内轮休多名主力,C罗、拉莫斯、克罗斯、马塞洛等人都没进名单,贝尔首发出场,与马约拉尔、阿森西奥和巴斯克斯组成进攻线。

第3分钟,卡瓦哈尔右路传中,左门柱旁贝尔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第5分钟,巴斯克斯右路带球内切,被身后铲倒,皇马中路获得任意球机会。贝尔离门25米开外的直接任意球射门被门墙挡出,他迎球抽射再次被禁区中路的主队后卫解围。第12分钟,努曼西亚左路突进被皇马即使回防的后卫踢出底线。涅托左路开出角球,前点迪亚曼卡的扫射被皇马后卫挡出底线。涅托再次开出角球被卡西利亚没收。1分钟后,西西尼奥晃开纳乔后小角度抽射被卡西利亚封出。

第17分钟,贝尔右路带球内切后挑传,禁区右侧插上的阿森西奥直接射门,但他虽然脚尖触到球却没发上力,主队门将候个正着。第19分钟,特奥左路斜塞,巴斯克斯左门柱旁右脚外脚背推射打在边网上。第30分钟,略伦特右路带球被背后撞倒,皇马右侧禁区角外阿森西奥任意球兜向左门柱,后点包抄的马约拉尔凌空垫射高出。

第35分钟,巴斯克斯中路带球突入禁区后踩单车过人时被主队中卫古铁雷斯伸脚绊倒,皇马获得点球机会。贝尔骗过门将把球推进努曼西亚球门左下角,皇马1-0。

第39分钟,阿森西奥右路内切后离门25米开外大力抽射打在边网上。第41分钟,努曼西亚左路角球,涅托开出,迪亚曼卡中路头球冲顶高出横梁。

上半场皇马客场凭借贝尔的进球1-0领先,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阿森西奥右路和卡瓦哈尔的战术角球配合,卡瓦哈尔禁区右侧传中,纳乔中路插上抢点没能把球停住。第60分钟,努曼西亚的迪亚曼卡中场防守纳乔时踩到纳乔脚踝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第62分钟,阿森西奥右路禁区外抽射高出横梁。第68分钟,努曼西亚的涅托右路晃开一名皇马防守球员后传中,左门柱前西吉尼奥的头球冲顶顶在边网上。

第76分钟,主队佩雷斯中圈附近的一脚吊射击中皇马的横梁后弹出,随后被卡西利亚抱住。第78分钟,巴斯克斯禁区右侧传中,被主队后卫挡了一下后穆尼尔用脚挡出。第86分钟,伊斯科分球给巴斯克斯,后者回做,伊斯科禁区弧顶左脚抽射踢高。

第89分钟,巴斯克斯左路带球进禁区,被主队梅迪纳伸脚绊倒,皇马再获点球。伊斯科爆射进网,皇马2-0。

伤停补时第2分钟,阿什拉夫传中,马约拉尔头球破门,皇马3-0锁定比分。

最终皇马客场3-0大胜努曼西亚。

努曼西亚:1-穆尼尔;17-梅迪纳、5-卡尔沃、16-卡洛斯-古铁雷斯、3-里帕(20’14-巴尔卡塞);22-拉雷亚、18-格雷格-西埃拉(63’6-佩雷斯);23-涅托、24-迪亚曼卡、12-米利亚;9-西吉尼奥

皇家马德里:13-卡西利亚;2-卡瓦哈尔、6-纳乔、3-巴列霍、15-埃尔南德斯-特奥;24-塞巴略斯(74’伊斯科)、18-略伦特;11-贝尔(61’23-科瓦契奇)、20-阿森西奥(85’19-阿什拉夫)、17-巴斯克斯;21-马约拉尔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轰炸机

猜你喜欢